2015-01-30 16.27.04.jpg       2015-01-30 16.52.26.jpg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   

這個標題聽起來好像很厲害,但其實也還好~就是用一樣的化妝品一次話出日常淡妝及約會濃妝而已哈哈哈哈哈!!

 

先來看看這次會用到的化妝品吧♡

 

2015-01-30 17.04.53.jpg  

 

底裝用到的有~

 

1.Sofina漾緁控油瓷效妝前隔離乳SPF25/PA++

2015-01-30 17.06.34.jpg  

這款隔離霜還不錯,控油度大概是Orbis藍蓋隔離霜停產後我第一次覺得很控油的產品(Orbis新款的隔離霜還沒機會用XD 不知道控不控油)

對我這個混合油肌在持妝部分有很大的幫助,還蠻推薦的,但它擦起來比較乾,妝前保濕要做好不然會脫皮

擦起來會略為提亮膚色,但遮瑕方面就普通,反正只是一個隔離霜嘛~

 

2.Cezanne綠盒粉餅

還是應該要叫藍盒粉餅阿?反正就是塞尚取代原本藍盒粉餅的那塊啦!!!!

它的持妝度也很高,不會一下就讓底妝非常斑駁,遮瑕度也很高,而且我覺得粉比舊款的細,舊款的效果就已經很好了,只是粉稍粗

簡單來說,它就是舊款的進化版吧!粉更細,但原有的優點依然保持!重點是它~很~便~宜~

 

2015-01-30 16.00.28.jpg  

隔離霜用量大概這樣一個臉OK

 

2015-01-30 15.59.56.jpg  

胡亂把隔離霜塗在臉上哈哈哈哈哈,再慢慢地把它推開~

 

然後就用粉餅上一下底妝,順便眉毛腮紅一起上一下,妝感大概是這樣

 

2015-01-30 16.08.50.jpg  

妝感還算自然,我下巴的眾多痘疤也遮得還不錯,至少讓它們看起來比較不顯眼

腮紅是用La femme的Rose

2015-01-30 17.05.51.jpg  

2015-01-30 17.06.03.jpg  

這款腮紅顏色沒什麼特別,就是蠻好搭的,擦上去氣色還不錯的粉紅色

但我個人還是最喜歡Peach Sparkle的那個顏色

 

眉毛是用Kate的眉粉化的,已經快用完一盒了

 

接下來進到重點的眼妝

 

會用到的產品有~~

1.Lavshuca的眼影

2015-01-30 17.05.31.jpg  2015-01-30 17.05.42.jpg  

這款眼影我覺得特色是它的顏色很百搭XD 哈哈超爛的

平心而論並沒有什麼特別,但我就是很喜歡它的顏色,超級好看又好搭的大地色系列

 

2.Solone的眼線膠筆

2015-01-30 17.05.15.jpg  

這款眼線膠筆就厲害了,很好畫以外,它也超不暈的,在我的油眼皮上長時間下來也沒有任何暈染喔!而且很便宜,才一百多吧!

 

 

步驟一:

先用Lavshuca的打亮色(右上方的亮白色)打亮整個眼窩,大範圍地畫不要怕!

2015-01-30 16.11.41.jpg  

 

 

步驟二:用左上方的淺咖啡色把眼窩化滿,底線略低於剛剛亮白色的範圍

2015-01-30 16.13.57.jpg  

化完後眼窩已經沒有剛剛那麼突兀了

 

 

步驟三:用Solone眼線膠筆化左右的上眼線,眼尾拉高收尾

很多人會覺得眼線不好化,一開始我也這樣覺得,後來我發現從後面化回來比從前面化好化,下次可以試試看!!

2015-01-30 16.15.36.jpg  

先勾眼尾

 

2015-01-30 16.16.21.jpg  

再由眼尾往回化

 

 

2015-01-30 16.17.04.jpg  

最後再化回眼頭

 

 

等都化完後,如果覺得化起來沒有一條線那麼順的話,再從眼頭輕輕地化到眼尾,加強眼線強度

 

喜歡淡妝的朋友,到這裡就已經完成囉~

 

2015-01-30 16.22.49.jpg  2015-01-30 16.25.25.jpg  

眼線往上勾遠遠看就超有神,日常上班這樣化也不會太Over,卻又讓人覺得眼神很有精神!

 

 

想要約會的女孩們,這樣的淡妝怎麼夠呢?

 

 

 

步驟四:用Lavshuca下方的深咖啡色眼影,暈染下眼線部分!

忘了拍照了冏

 

 

步驟五:用中間的粉紅色打亮眼頭!

 

完妝妝感大概是這樣,我自己覺得更美哈哈哈(自以為)

在默默地用右上方的打亮色打亮鼻梁和眉毛上下方,因為嫌臉大又用Mac的修容餅修小臉一下

 

2015-01-30 17.06.12.jpg 2015-01-30 17.06.20.jpg  

蠻會飛粉的,但效果還不錯,不會很明顯,好像不到一千塊吧~以專櫃而言還算便宜!

 

 

完妝照

2015-01-30 16.35.53.jpg  2015-01-30 16.37.24.jpg    2015-01-30 16.39.09.jpg  2015-01-30 16.39.49.jpg          

 

 

來比較一下有沒有下眼影的差別

 

2015-01-30 16.27.04.jpg         2015-01-30 16.36.00.jpg  

化了下眼影跟眼頭後好像變得比較性感成熟一點XD

只化上眼影跟眼線看起來就比較像小妹妹

 

 

給客倌們自己選擇囉!下台一鞠躬~
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ndra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